back有问必答nav

离合器片价格贵不贵

解答(3)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离合器片价格:

1、工时费一般200-400,离合器片价格是400-1000的样子。4S报价根据车价,10万左右的车在2000,20万左右的车在3000左右;

2、离合器正常情况下5-6万更换离合器片;但离合器片的磨损也于驾车人的驾驶习惯有一定的关系,习惯不同,带给离合器片的负荷也不尽相同,有的人用的好,可以几年换一次,用不好的半年就得换,特别是新手,在起步、换挡时动作不娴熟,对离合器磨损特别大;

3、通常如下情3况需要更换 :比如上高速跑不起来,油门踩到底只能跑80--90公里(因为离合器打滑) ;再如挂一挡起步时车有前后闯动感;还有踩、抬离合时有生涩感等,这些情况下也需更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正常换离合器片时需要更换三个部件,压盘、摩擦片、分离轴承,俗称离合三件套,如果单独算三件套的话,材料费也就7、8百块钱,不过工时费至少也是材料费的2倍以上,所以最终折算下来也来上千块,具体还是4S店咨询为准。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那要看您是什么车型了!不同车型价格不同,就算是车辆相同但是由于地区差异以及消费水平不一样,价格肯定会有差异,请根据您具体车型咨询当地专业维修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