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前挡玻璃膜起泡怎么处理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前挡玻璃膜起泡的解决方法如下:

1、如果气泡数量较多且体积较大,难以刮平,只有重新换一张车膜,因为此时不仅影响到美观,更影响到行车安全;

2、如果气泡并不是很多,体积又比较大,可以割开一个小口,然后用刮板和烤枪慢慢的刮平;

3、如果气泡不多,体积又较小,我们可以用针扎破气泡然后压平即可;

4、如果事发突然,气泡数量多且较大,影响到了行车安全,建议您仿照手机贴膜一样,先将出现气泡的一边轻轻的掀起来,然后再按照正规流程慢慢贴上去,但是这种做法只适合应急;

5、如果遇到车膜内含有了沙粒,那就只能求助于专业的4S店或汽车美容店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出现这种情况,确实很诡异!车膜出现问题,一般都是循序渐进,不会突然之间有这么明显的问题!感觉像是人为的一样!从来没见到到过类似的情况!既然出现了这种情况,只能更换了!不同的品牌和型号,价格不同!前挡膜1000以内能有比较好的选择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前挡玻璃膜起泡,解决的方法有两种。如果刚贴的膜,有少量的气泡可以使用针对气泡放气,再用热风枪适当加热把气泡干掉。如果时间长了就只能换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