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换机油品牌有哪些

解答(3)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换机油,个人觉得壳牌的就很不错,更换机油的其他注意事项:

1、选择正规渠道购买品牌机油。不能用杂牌小厂机油,因为机油质量控制是不稳定的,万一买到了残次品,那对发动机的伤害大家都知道;

2、做清洗。这个清洗不是对油泥、积碳的清洗,而是对旧机油的冲洗。即先把旧机油尽量放干净,加入少量新机油或专用发动机清洗油清洗;

3、保养后的再次检测。换好油后,让技师仔细观察发动机的运行和油液的状况。如果油液出现浑浊、明显变色,或者发动机温度异常、运转不平顺,都需要立刻停机整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国内市场上机油品牌真不少,我换个好几个,原厂的矿物质、安索签名版、金美孚都用过。我比较注重性价比,现在是换的进口GT机油,PAO基础油的比较稳定,13000多公里保养一次。比其他的机油长好几千公里,其他的嘉实多、灰壳应该不错,就是担心买到假的。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推荐灰壳全合成机油,京东海外购不足二百元,性价比很高。只要是正规的机油,不用要同一个品牌,可以换着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