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绞牙避震怎么保养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绞牙避震一般不需要保养的,绞牙悬挂的主要介绍以下:

1、绞牙悬挂其实就是一套,可调段的悬挂,一部分人换绞牙悬挂的目的是为了与 刹车 和 新换的轮毂配合,做到适应条件而可调;

2、同时顺应自己的驾驶习惯 对车子的悬挂系统的软硬进行调教 属于一种改装的高水平阶段;

3、鉴于你对绞牙悬挂的目的性都不是很明确,不是很建议你换 换不好 会对你的安全有影响;

4、如果只是单纯的为了降低车身,可以选择一些与原厂匹配的短弹簧改装 可以节省一大笔开支;

5、绞牙悬挂 强度很大 质量与原厂的悬挂差不多 缺点比较硬 乘坐舒适度较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绞牙避震保养的话可以去4s维修店看看,绞牙更注重性能,但你要考虑绞牙的调教比如(绞牙不大适合家用,就是你日常使用时会特别不舒服,就是一个字“硬“,还要躲路上的大小坑挖,所以后来的高端绞牙开始自带电动阻尼调教了,总之绞牙的使用主要看阻尼弹簧长短的调教,找到好技师才是关键。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绞牙避震的优点就是:操控性能好,舒适度一般,价格便宜,一般台湾品牌价格在5千左右,但是升降的时候是需要把轮子拆下来,用专用工具来手动调节高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