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抛光蜡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抛光蜡价格;

1、抛光是一道漆面处理的工序,一般看是全车抛光还是局部,收费可能有所不同;全车抛光正常是300,局部就不好说;

2、汽车抛光就是汽车美容过程中,在遇到一些漆面情况不够好的情况下,做打蜡、封釉、镀膜、镀晶时,可以先给汽车做一次抛光。大部分打蜡不抛光,大部分的封釉镀膜镀晶必须先经过抛光,而且是经过精细抛光的车子,才能做出镜面来。这个是必须经过的操作;

3、没有经过抛光处理,车漆不平整,镀上去的膜或釉保持时间非常短,根本起不到长期附着的效果,和打蜡没有什么区别。当然,根据车漆的情况,抛光不一定要三步都做,新车往往一步还原就可以了;但是做过粗蜡的车一定要中蜡抛光,做过中蜡的车一定要细蜡还原;主流的研磨剂大概分成德系,美系,日系;不同系列的优缺点都不太一样。日系属於二氧化铝,效率非常高,但是抛光风险高,对於技师要求非常高;美系通常属於油性较高,抛光技术的要求较低,随便抛都很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各个地方价格不一 小的美容店50-200 4s店要贵一点100-250左右 建议不要太好太差 做个中等的 汽车打蜡只能保持一段时间一般1-2个月左右 没必要做贵的 便宜的质量也太差了。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抛光打蜡看您选择在哪做,连锁店100-200。如果在4s店价格在3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