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抛光打蜡要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抛光打蜡价格各个地方都有差异,具体价格的话如下:

1、打蜡的作用是保护漆面,抛光的作用是去除漆面的划痕、氧化层等瑕疵,提高漆面的光洁度和光亮度,抛光打蜡是传统的汽车美容项目,价格会因为地域、店面和车型有关系,二线城市规模小的店面抛光打蜡的价格300元以下就可以做;

2、如果在一线城市的专业店面抛光打蜡的价格会在700元左右,做打蜡可以随意的选择店面,如果涉及到抛光尽量选择成熟的规模店面做施工;

3、抛光是一道漆面处理的工序,一般看是全车抛光还是局部,收费可能有所不同。全车抛光正常是300块,局部就不好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收费可能有所不同。全车抛光正常是300块钱,汽车抛光就是汽车美容过程中,在遇到一些漆面情况不够好的情况下,做打蜡、封釉、镀膜、镀晶时,可以先给汽车做一次抛光 ,各个地方都有差异,小的美容店50-200块,4s店要贵一点100-250块左右。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是4S店里,大约要800左右。其实抛光和打蜡是两回事。如果只是普通的漆面处理,打蜡就好了。既可以使得车辆外观美观,还能不损伤漆面。如果你的车辆漆面有很多细小的划痕,打蜡处理不了,那就只能多花钱做漆面抛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