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捷途x70自动挡悦行版好吗

解答(3)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捷途x70自动挡悦行版介绍:

1、捷途x70,这款车总体来说是不错的,它的动力比较好,用起来不会有怠速等现象,操作也很方便,灵活。内饰方面也没的说,非常的时尚潮流,不是那种落后的款式,你但同时他也比较适合女性开,因为它的整体设计比较柔和,并没有大气沉稳的感觉,所以不适合男性使用。但如果要说到油耗方面,其实还要看各种情况;

2、如果你是手动的话,在油耗方面,可能会稍微低一点,我提车的时候是9.3,车开了120公里之后,显示的是7.4。这个号有量,到底怎么样,自己估算。其实整体来说还不错。但如果你是自动的话,油耗方面可能会稍微高一点,这也合情合理,但也不会高到哪里去,总体来说油耗是比较低,并且比较合理的;

3、另一方面,如果在平缓,并且比较平直的路面,开车的话,它的油耗肯定会低,相同的,在油耗方面所花的费用也不会特别低。但如果你是需要长期上高速的话,它的油耗方面肯定会非常高,在汽车有声所花的费用也会特别高,毕竟油价在逐年上涨,如果汽车的油耗特别高,长此以往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X70车主报道,来回答下,9月入手的自动悦行版,目前4000公里了,没有发现什么问题;车子颜值是真漂亮,空间也很大,唯一不足的是自动挡起步有点肉吧,跑起来没问题,反正家用足够了,这个8AT输出挺稳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错的,外观美,空间也大,开着没什么问题,我很满意开了一段时间了,车况不错,主要是颜值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