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汉腾x7多少钱一公里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汉腾x7这款车油耗:

1、汉腾x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车子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的综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

2、汉腾X7是2016年09月上市的一款紧凑级SUV,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671*1902*1697*2810毫米;它的配置非常高,主驾座椅电动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AUTOHOLD自动驻车、ESC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彩色中控屏、自动恒温空调、胎压监测系统等一应俱全;

3、腾X7的外观相当的大气;后排座椅放倒后和后备箱连通,可以躺下休息;配置高,即使在国产车里,这个价格能买到 全景天窗,电动座椅,电动尾门,自带蓝牙导航的车也是屈指可数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汉腾x7的百公里油耗在9.7L左右。汉腾X7提供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搭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9.8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