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瑞虎8新款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瑞虎8官方售价为8.88-15.59万元,提供十种型号可供选择:

1、后排空间,超级无敌大,尤其是腰线,看着真的很大,开着安全感很足;后备箱容积更不用多说,买的一个折叠床都放得下,小孩子的折叠推车更是不在话下,帮同事搬家也是超级能装,堪比神车五菱,车内的储物能力也很丰富,中控台放个手机、钥匙很方便,腿边还有一个网兜,也很不错;后备箱下面的空间也够大;

2、动力也够惊喜,之前担心1.5T有点小马拉大车,但是试驾了以后感觉还是很够用的,低速的时候是有点顿挫,但是涡轮介入以后,动力就上来了,推背感还是有一些的,双离合的变速箱逻辑还是比较合适的,高速超车的时候够用,超个车不拖泥带水。还没到夏天,不知道开空调了怎么样,应该还好吧。爬坡的时候还是可以的,上次满载回老家,爬了个山,不感觉吃力,朋友都说不像是1.5T的,和2.0T的有一拼;

3、双离合之前也是比较担心,希望稳定性好点吧,目前用起来还好。方向盘大小适中,握起来的感觉还是很是很好的,转向比较清晰,转弯半径还是很小的,不像这么大的SUV;底盘悬架偏硬,过减速带的时候还是很心疼的,后排有点颠,买车的时候就担心国产车的底盘松散,开起来没有整体感;

4、目前8.5个油,好没有首保,估计首保以后会降一点,这么大的车,跑出来这个油耗,真的惊喜,路况主要是国道,匀速还是比较高的,这个车在70-80的时候瞬时油耗最低,并不太适合市区拥堵路况,比较适合农村,哈哈。高速行驶的时候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横向比较就不用多说了,同级别最低油耗,所以说,坚持很重要,希望奇瑞继续努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版瑞虎8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该车子现在还没有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5T和1.6T车型,其中1.6T车型的预售价为11.99-14.99万元。外观方面表现为沉稳大气,虎8是一款可5/6/7座的中型SUV。新虎8的家族虎踞式前脸造型,实车的观感冲击力会更强。配置方面新虎8配有7色车内氛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温度分区控制、车载空气净化器等越级配置,显得诚意十足。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一代瑞虎8价格为8.88-15.59万元,新虎8提供5000元购置税现金补贴,提供本品10000元置换补贴,即使非本品也有4000/5000补贴;金融政策有近5000元的金融个贷优惠。这样算下来,新虎8能给顾客带来相当于20000元的优惠,优惠方面新虎8做的还是比较亲民实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