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瑞虎8新款油耗高吗

解答(3)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8新款这款车油耗:

1、奇瑞瑞虎8 2018款 1.5TCI 自动尊贵型 7座 加油耗:7.2L/100km 每公里实际油费:0.55元 对于身为车型SUV的瑞虎8来说,能取得7.2L/100km的油耗;

2、不仅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电子防盗功能,而且新虎8具有特有的远程启动功能,炎热的夏天,提前在远处开启车载空调带来了不少的方便和舒适;虎8轮圈用料也是十分舍得,都是铝合金材质;

3、价位中可能只有奇瑞这么用了,握起来相当舒适,7英寸的液晶仪表,主座座椅支持前后、靠背、高低多向调节,此外,奇瑞还拥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新虎8作为一款中型SUV,可5座/6座/7座,相当宽敞。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瑞虎8 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车子百公里油耗大体在9-10个油左右。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你不要看瑞虎8嫩个大一个,就觉得很耗油,其实瑞虎8一点都不耗油,主要还是看你怎样开;江津客运中心对面有一家卖奇瑞的,可以实地去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