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瑞虎8新款配置如何

解答(3)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8新款配置:

1、新车由原来的1.5T升级到目前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拥有145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高达290N-m;

2、作为第三代发动机,这台1.6T机型直接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横向对比来看,这台1.6T发动机已经超过了主流的1.8T发动机;

3、已经接近2.0T发动机的水准(低功率版本),这离不开一些新技术的加入,比如缸内直喷、iHEC燃烧系统、更智能的热管理技术等;

4、另外,变速箱也使用了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设置了经济与运动两种驾驶模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的2019款奇瑞瑞虎加入了奇瑞最新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奇瑞最新研发的1.6t, 缸内石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7匹的马力和290牛米的扭矩,在同级别的国产自主品牌甚至和合资品牌的发动机相比,都拥有不小的优势,而在变速箱上面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都是7速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没有手动变速箱的版本。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新款奇瑞瑞虎8新车由原来的1.5T升级到目前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拥有145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高达290N-m。作为第三代发动机,这台1.6T机型直接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横向对比来看,这台1.6T发动机已经超过了主流的1.8T发动机,已经接近2.0T发动机的水准(低功率版本),这离不开一些新技术的加入,比如缸内直喷、iHEC燃烧系统、更智能的热管理技术等。另外,变速箱也使用了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设置了经济与运动两种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