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瑞虎8试驾好吗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实话实说,个人更喜欢瑞虎8,因为它是奇瑞汽车的“杀手锏”:

1、对奇瑞汽车来说,全新一代瑞虎8太重要了:一方面,全新一代瑞虎8是奇瑞品牌的旗舰产品,它是彰显与塑造“技术奇瑞”的最好载体;另一方面,奇瑞汽车试图通过全新一代瑞虎8来重夺在SUV细分市场的话语权;

2、一直以来,汽车圈对奇瑞的评价还是相当不错的,普遍认为奇瑞就是那种踏踏实实搞技术的企业,但唯独缺乏的就是“不太会做营销”,产品不错,但市场表现平平;

3、记得在去年瑞虎8开启预售的时,某位经销商就说,奇瑞早就该推出像瑞虎8这样的车了,瑞虎7车相当好,吃亏就吃在后排空间不够大,中国人买车都喜欢空间大的。不出所料,瑞虎8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市后,市场表现越来越好,月销量一度破万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一代瑞虎8源自奇瑞的T1X平台,是奇瑞近两年自主正向研发的平台,平台最大的特点是,能确保车辆较好的车身刚性。车身刚性的提升可以直接影响车辆的操控性。尽管全新一代瑞虎8采用的是常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但得益于较好的车身刚性,车辆过弯悬挂的支撑性以及姿态很不错。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瑞虎8就这个车而言的话,我个人感觉动力是有197匹的一个大马力;家用这块来说的话应该是够用的,如果说你追求一个推背感的话,可以深踩一脚地板油这样的话会好很多;舒适感而言的话座椅还是偏柔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