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汉腾x7发动机是哪国产的

解答(3)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汉腾x7分别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外购自上汽。2.0T发动机由沈阳三菱提供的4G63S4T 2.0发动机:

1、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

2、根据动力来源不同,汽车发动机可分为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电动汽车电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等;

3、常见的汽油机和柴油机都属于往复活塞式内燃机,是将燃料的化学能转化为活塞运动的机械能并对外输出动力;

4、汽油机转速高,质量小,噪音小,起动容易,制造成本低;柴油机压缩比大,热效率高,经济性能和排放性能都比汽油机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汉腾X7车子的发动机如果是2.0t车型的话,该发动机是沈阳航天三菱合资生产的 4g63t型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汉腾汽车所搭载的是来自上汽集团的1.5T发动机(型号为15S4G),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来自沈航的2.0T发动机(型号为4G63S4T),搭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这两款发动机已经被众多车型搭载,包括荣威350、众泰T600、陆风X7等。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汉腾X7动力部分,汉腾X7的1.5T发动机来自上汽集团,2.0T发动机来自三菱的4G63S4T,前者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1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50N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