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玻璃日期怎样看

解答(3)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日期的看法:

1、日期编码的第一种排列方式:黑点+一位数字;这种标注方法是很容易理解的,年份的最后一个数字以及小黑点的排列,知识精切到了生辰的年份和月份,如果玻璃是上半年生产的,则小黑点在前,数字在后。月份的计算方法则是7减去黑点个数后的值。反之就是下半年生产的,月份就是13减去黑点个数的值;

2、日期编码的第二种排列方式:一位数字+小黑点+星号黑点;这种标注方式也只能精确到年月,可以这样计算:数字是年份的最后一位,季度的话就数数有几个小黑点,还有就是具体到月份,有几个星号就代表这个季度中的第几个月份;

3、日期编码的第三种排列方式:两位数字+小黑点;这第三种方式的计算方式更简单直接,数字还是表示年份,但是两位数字就表示的年份的后两位,数字右边有2行点,第一行点表示月份,第二行点的前几个表示是第几个十天,后面的点表示第几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如下面这块玻璃标号中各参数的含义如下:1表示汽车的品牌;2表示中国强制 3C 认证;3表示玻璃品牌;4表示玻璃生产厂家编码,图中 E000137 代表的是福耀集团长春有限公司;5表示欧盟的标志认证;6表示美国交通部 DOT 认证通过;7表示玻璃的种类,LAMINATED 的意思是夹层玻璃,如果是 TEMPERED 就代表是钢化玻璃;8 代表着该玻璃的生产日期,8 代表年份,表示是 2008 年生产,.。代表的是月份,点在数字前就意味着是上半年,在后就是下半年,几个点就代表着是向前或向后几个月,在前就用“7 减去点数”,在后就用“13 减去点数”。图中的。.8 正确的意思是2008 年 5 月份生产。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玻璃出厂日期的方法 市面上80%的车辆玻璃都可以以此读取:

1。这个表达方式是最常用的一种:数字+圆点的形式,圆点可以在数字的前方,也可以在数字的后方,如图中显示,圆点在数字前方。

2。这种表达形式的读取方法很简单:数字即年份,圆点是月份,圆点在数字前方为上半年,用7减去数字前面的圆点个数即是上半年的月份,圆点在数字后方为下半年,用13减去数字后面的圆点个数即是下半年的月份。

3。通过上述方法,我们可以看出该图玻璃日期为数字13,前面4个圆点,那它表述13年3月份生产的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