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玻璃水都有什么品牌

解答(3)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品牌:

1、十大品牌排名:3M 龟牌 蓝星 百适通 车仆 保赐利 伍尔特 索纳克斯 速特99 迪克;

2、3M创于1902年美国,世界500强,国际公认研发领域企业先驱,素以产品丰富和锐意创新著称于世,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业龟牌创于美国,全球汽车美容养护领域知名品牌,以制造汽车美容用品和油品添加剂闻名蓝星,中国化工集团旗下,参与制订多种行业技术标准,国内工业清洗行业的知名企业,隶属于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百适通 始于1927年,由原霍尼韦尔旗下汽车消费品品牌变更而来,全球著名汽车防冻液品牌,隶属美国FRAM集团);车仆,国内较早研发生产经营汽车护理用品的企业,全能的汽车养护专家,深圳车仆汽车用品发展有限公司) 。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龟牌根据我多年的经验,买玻璃水时晃一下瓶子,看看里面的玻璃水的浓度(粘稠度)跟泡沫的多少。比较稠并且泡沫多的比较好。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用的龙蟠旗下3E彩虹玻璃水,用完之后玻璃上就像镀了一层膜一样,非常清晰,而且不容易站上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