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博世机油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决定机油品质的因素一般有3方面:

1、基础油的品质、机油添加剂和配方。 博世基础油是从国际原油市场中采购高品质基础油; 添加剂是与国际一流的添加剂公司合作生产,高品质保-证;

2、配方方面主要是看对汽车技术的了解,博世众所周知在汽车技术方面拥有超过100年的研发和创新,比如汽车技术中被广泛了解的ABS和ESP都是博世所发明的;

3、所以说博世对于汽车技术是有别家无法比拟的深刻理解,相应的博世所研发的机油配方也是最符合当代汽车技术发展的。 我自己开得是奔驰E260L,之前用的是金美孚1号,最近朋友推荐用了几次博世的x9,我感觉油耗从原来的9L/100公里下降到了8L/100公里,足足比之前省了1L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博世有很多相关的产业,我觉得好好做配件就蛮行的,机油的品质真的也就一般般了,但是价格倒是挺贵。所以我自己用过一次也就不用了,发动机声音挺大的,怕拉缸对车不好,我现在换了德国进口的GT魔力红,PAO基础油,发动机安稳,基本没有噪音的。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用的博世全合成 X9 0W-40 ,用的博世的机油滤 。耗油量还蛮大的,一开始以为是奔驰,本来就耗油。可是后来换了德国的GT魔力红的机油,油耗下降了一个点。而且魔力红也没有博世那么噪,准备以后就用魔力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