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车散味需要多久

解答(3)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新车散味时间:

1、新车味道一般来说也就最多一个月就应该伞尽了;

2、买来的新车要尽快撕掉座椅、内饰上的塑料包装,让有害气体尽快挥发。同时,新车买回家,尽量不要加装车内装饰品。即使要加装也选择质量好的产品,同时新车尽量避免暴晒,不然异味交杂经过加热,去除更难也伤身体。最重要的还是买车时把汽车考察好,提前把异味扼杀在选车时;

3、另外,对抗车内异味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注意勤开窗透气,也可以使用竹炭包和车载空气净化器来清除。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买来的新车要尽快撕掉座椅、内饰上的塑料包装,让有害气体尽快挥发;上车之前先打开车门散异味,行驶过程中最好不要时时紧闭车窗,在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路段适当打开车窗,哪怕是留有一条缝隙就可让新车味道大大减轻;在使用空调时,则应多采用外循环模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车味道需要那么几天才能去,因为新车里有些异味是甲醛,甲醛没有那么容易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