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自动变速器有什么品牌

解答(3)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自动变速器的推荐的各大品牌和优点如下:

1、爱信自动波箱油:日本爱信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世界第九大汽车零部件生产商;

2、采埃孚变速箱油:专门为满足不同使用条件下不同变速器使用要求而开发;

3、PDK变速箱油:主要研发、生产全合成变速箱油,车主们应养成检查、保养的意识。定期更换自动变速箱油,使爱车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才能保证行车的安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说到自动变速箱油品牌,就中国的品牌而言就多如牛毛了,更不用说全世界的品牌了,虽说自动变速箱油品牌很多,但是真正能够禁得起市场考验的自动变速箱油品牌并不多:采埃孚变速箱油(ZF),爱信自动波箱油(AISIN),PDK自动变速箱油,速非自动变速箱油(SUFEI)。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无论您为爱车更换哪一种自动变速箱油品牌,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根据爱车的变速箱型号,购买正确的变速箱油型号,用错油或劣质油极有可能对变速箱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