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后视镜折叠按钮在哪里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后视镜折叠按钮的话一般在左侧面板的,具体方法如下:

1、豪华版,cue设置后,下车长按锁车键;

2、驾驶室门,升降玻璃按钮的上方,应该有个圆圈按钮,可控制左右后视镜的角度变化。按钮的下方应该是个空的三角,按下空的三角,后视镜就电动折叠了;

3、长按锁车键不松手,两秒后开始自动关闭车窗、天窗、后视镜,

左手调后视镜那的那个旋钮,拧到左边是左边的镜子,拧到右边是右边的镜子,那么往后扳就是后视镜的操作,前提你是豪华版才行 。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要注意的是:如果外后视镜被冻结,不要强行调节或刮擦镜面,调节外后视镜镜片至最大角度后切勿继续操作以免损坏电机,不要用手强行调整外后视镜镜片,否则会损坏外后视镜部件,外后视镜折叠,手动折叠将外后视镜推向车门玻璃,自动折叠,整车电源为OFF时,遥控锁止或无钥匙锁止车辆,外后视镜同时自动折叠;遥控解锁或无钥匙解锁车辆,外后视镜同时自动展开,在左侧驾驶员面板可以调。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主开关(L/R)——选择后视镜,控制开关——调节后视镜镜片方向,与按钮运动对应,左、右、上、下调节,调整后,将开关置于中间位置,避免误调整,折叠开关,——点按按钮,后视镜将自动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