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沃尔沃xc90七座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90七座油耗排量主要有:

1、沃尔沃独有的Drive-E技术,在保持动力澎湃输出的同时,对环境也非常友好,配合先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有效降低了尾气排放。在百公里综合油耗上沃尔沃有着更为直接的体现,具体来说T5的综合油耗为7.9;

2、T6为8.3,作为E驱混动的T8,百公里油耗仅为2.6。低油耗和低排放是沃尔沃贯彻如初的可持续发展环保的驾驶方式;

3、XC90 有三个排量 2.5 T 3.2 和4.4,其中最小的 2.5 T百公里的油耗不开空调在国道 在15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沃尔沃XC90这款车的话要看你平常的驾驶习惯的,这款车的自重很大的油耗会很高的,尔沃xc90这款车的平均油耗大概在12个左右,油耗和路况还有驾驶习惯有很大关。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沃尔沃XC90的2.5T的话郊区一般综合油耗在14-15之间,市区如果开空调驾驶一般在17个左右,高速我一般的时速在140--170公里/时之间,这时候的油耗在14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