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沃尔沃xc90七座空间大吗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90七座空间大:

1、2020款沃尔沃XC90提供T5、T6、T8 三种动力配置共8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53mm*1958mm*1776mm,轴距为2984mm;

2、全新设计的豪华风格内凹式镀铬前格栅,搭配较低的前保险杠,使XC90前脸更具张力,家族式“雷神之锤”LED大灯,充满个性印记,大尺寸的合金轮毂,采用钻石切割工艺打造而成;

3、新车使用全新黑梣木内饰条,保留原木质感;Nappa真皮打孔面料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前排座椅采用包裹式设计,所有座椅表面均添加柔软覆盖层。T8 E驱混动可配备Orrefors水晶换挡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体验者的身高为173cm,前排座椅调整到正常驾驶姿势之后,头部空间还有四指。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移至第二排空间,腿部空间有一拳四指,头部空间这边还有4指,属于同级别的平均水平了。体验者移至第三排空间,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前面,腿部空间为四指,头部空间为一掌。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后的时候,腿部空间还有一指,并不觉得拥挤,这样的表现令人满意,同时第三排座椅也很厚道。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沃尔沃xc90七座空间大;XC90是沃尔沃旗下的北欧豪华旗舰型SUV,其宗旨是成为市场上最安全也最令人心动的完美产品;自全球推出后,沃尔沃XC90即赢得市场好评如潮,先后获得2016年北美年度SUV大奖、2016年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首届“最佳汽车科技奖”、 美权威最高安全评级、美国年度最佳SUV等几十项世界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