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沃尔沃xc90七座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90这款车七座试驾:

1、在介绍沃尔沃XC90之前,想先和大家聊聊它的老家——瑞典。地处寒冷的北欧,15%的国土面积位于北极圈内,所以瑞典的农业比重很小,加上没怎么经历过战争的影响,瑞典的工业起步很早,而且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的状态;时间的车轮不断向前,瑞典诞生了他们的国民汽车品牌沃尔沃;

2、北欧的严寒塑造了瑞典人冷静低调的性格,一如今天的主角——沃尔沃XC90。他拥有纯正的北欧血统,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师对人无微不至的关怀,成为沃尔沃汽车始终不变的造车本心;

3、沃尔沃XC90通过风格鲜明的内凹造型的镀铬前进气格栅与品牌铁标、“雷神之锤”LED大灯以及标志性尾灯,凸显旗舰车型的尊贵身份象,简洁纯粹,却深具沃尔沃汽车特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沃尔沃XC90目前以进口方式在中国销售,官方售价区间为64.38-128.58万元。作为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沃尔沃当然也在汽车安全领域实现过非常多的突破;比如说,现在每辆汽车都会配备的三点式安全带就是由沃尔沃在1959年发明的;在XC90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太多的新东西,更精密的做工、更安全实用的配置,这的确有着沃尔沃旗舰该展现的豪华面貌。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其实买得起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的人并不多,因此这种车型在国内的市场也不是很大,在路上见得最多的豪华中大型SUV就是奥迪Q7和宝马X5了,个人感觉品牌价值对于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所以很多人更愿意选择奥迪和宝马,因此沃尔沃XC90就完全比不上奥迪Q7和宝马X5了,其他方面的问题都不大,主要还是品牌知名度方面,沃尔沃还是差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