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五菱宏光s3的排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3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5800rpm,最大扭矩146.5N·m/3600-4000rpm:

1、五菱宏观的S3这款车S3算是五菱宏光推出的第一个SUV车型,在以前的历史重,五菱的车子在我们看来都是面包车为主的啊,看来从这款车开始,五菱要开始进军家用车的领域。既然是五菱退出的第一个SUV的车型,那么如果在质量和外观上做的不够好的话,想在以后的市场中再找回来面子可是不容易的了!所以S3在外观“颜值”上的表现却很不错,凭借出色的外观表现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2、但是在内饰方面的话比较让人失望,不过in要是在仔细想想,这款车是低价位的车子,你给了你空间、质量、外形你要是还要求内饰,就有点太过分了,并且要是第一款车把所有的好处都提现了,以后五菱的车子在上市新车怎么制造呢?虽然内饰看起来很一般,但是在这个价位上的车子里,五菱宏光S3的内饰绝对不算差的。整体的设计风格很有运动感,搭配的仪表中控是电子显示,增加了整体的科技感。缺点就是塑料感稍微重点;

3、总得来说,我个人是很期待五菱宏光以后的车型的,这款S3的SUV如果你对车子的品牌要求不是很高,还是很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农村使用代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五菱宏光s3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5800rpm,最大扭矩146.5N·m/3600-4000rpm;五菱宏光S3的车身尺寸为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长达2800mm。这也保证了它的车内空间要比对手更大。对比同级别车型,五菱宏光S3的尺寸和轴距都是最大的。同时五菱宏光S3拥有更加便捷的7座2+2+3式的座椅布局。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五菱宏光s3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5800rpm,最大扭矩146.5N·m/3600-4000rpm;五菱宏光S3前脸颇更鲜明的造型特征,也表明了它的定位从过去五菱宏光偏向于商用,向乘用车方向的转型。通过舒适性的改造和科技配置的提高,从硬件上强化了它的属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