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斯巴鲁七座suv上市了吗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车是在2018年上市:

1、新车出自斯巴鲁全新SGP平台,前脸采用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中网是黑色饰板装饰,很凸显运动感。两侧鹰眼式前大灯和环绕式LED日行灯造型也是更加的锐利;

2、侧面使用笔直的腰线,和平直的车顶,使整车显得十分修长;黑色的防刮蹭的软塑轮眉、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凸起的轮拱以及20英寸的五辐式轮毂都让它越野范儿十足,十分具有跨界风格;

3、尺寸上,斯巴鲁Ascent长宽高:5050/1989/1839mm,轴距2972mm;车尾造型圆润,中间粗壮镀铬条贯穿两侧尾灯,拉伸了尾部横向视觉效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对于斯巴鲁7座suv中国上市时间,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上市,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直接竞争对手锁定为途昂、马自达CX-9和丰田汉兰达;上市后大众途昂和丰田汉兰达可是要危险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上市,斯巴鲁Ascent车内采用了2+2+3的七座或2+3+3的八座的车型供选择;内饰采用了常见的T字形布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配备了换挡拨片,中控台延续了家族式双屏的传统,并搭载了一个8英寸液晶屏来提升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