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指南者四驱家享版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指南者是Jeep家族中的成员之一:

1、空间;指南者2635mm的轴距保证了充足的腿部空间,在前后排都有着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整体空间表现比较不错;

2、油耗;2014款Jeep指南者提供2.0升、2.4升两种排量选择,选购2.0升车型,搭载舒适省油的CVT 变速箱,更注重经济性和用车成本,百公里油耗仅为8.7升;

3、eep指南者在保有Jeep品牌经典纯正血统的基础上,更多的关注不同层面消费者的需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指南者高性能版的也是承载车身,脱离了真正的越野车本质,只能算个有点脱困能力,能应付恶劣路况的城市SUV,真正的玩四驱越野的只会考虑吉普的牧马人系列。如果只是平时自己开着玩还是弄个带T的家用般得了,最主要的是便宜又省油,恶劣路况用着也不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指南者前脸设计符合潮流,从承袭家族血统的银色七孔前格栅,到黑色内边框镀铬雾灯边框及熏黑尾灯,再到动感的双五幅18寸铝制轮毂。整车线条力量感较强,硬朗时尚的外形受到网友好评,网友称“外形很硬朗,外观很时尚,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不错,提速较快,高速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