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指南者四驱高性能版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指南者四驱高性能版:

1、指南者四驱高性能版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在过去的美系发动机里是不多见的,而指南者的发动机不仅是这样,而且还配备了双VVT技术,进气排气都能实现气门正时的连续可调;

2、这种过去只在丰田高端发动机上能看到的技术,现在已经在越来越多的美国发动机上出现了;

3、这种技术的最大好处,在于可以按照发动机的转速需求来调整配气正时,通过气门叠加角的改变,来实现不同转速下的配气需求,双VVT技术调整的范围比普通单VVT更大;

4、得益于这些技术的配备,这款2.4升发动机可以获得17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2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城市SUV的两大泰斗本田CR-V和丰田RAV4的同排量发动机几乎完全一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指南者四驱高性能版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但有人为设定的手动模式,总共有6个挡位。由于CVT变速箱是通过链条在两个锥形盘之间来回滑动而时刻变换着传动比,在D挡加速的时候发动机转速会保持恒定,没有转速持续上升产生的加速力的变化,因此一般都会选择手动模式开。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指南者高性能版是适时四驱或者叫智能四驱,和其它车型的适时四驱不同的是,这款四驱系统是带四驱锁止,锁止后前后动力分配50:50,也就是说锁止后可以当做全时四驱使用,这样的设计比全时四驱更省油。并且带低速四驱有扭矩放大功能,越野能力不是同级其它车型能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