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指南者四驱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指南者四驱油耗:

1、市区内一百公里12个油耗左右,高速路一百公里10个油耗左右。如果是加95油(7.2一升)的话一公里就八毛钱左右;

2、优点:指南者造型设计的很时尚大气,用料实在,安全性能高,油耗合理平均12个油,日常保养750元一般家庭都可以入手。缺点:内饰过低,后备箱空间不算大;

3、外观:外观线条流畅,很符合中国的审美标准;内饰:内饰简洁也可以说简陋,比较10来万的SUV的配置是比不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Jeep官方给出的指南者的城市综合路况下取得的油耗值为7.9L,并且在100公里的测试过程中经历了80次左右的两驱四驱切换。实验现场搭乘了2--3位媒体的指南者开出的最低油耗达到了7.1L/100km,这一表现在紧凑级轿车里都已经算是较为出色的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适时四驱系统的城市SUV,指南者在四驱工况下工作的时间更长,那么问题就来了,它会很费油吗?其实不然。50多公里的测试路段基本涵盖了日常生活中能够遇到的各种路况环境,我按照我自己平时正常驾驶的方式,该快的时候快,该慢的时候慢,最终表显油耗值为百公里8.5升,油耗水平完全在可接受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