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欧马可s3测评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欧马可s3这款车的测评如下:

1、今年新上市的全新车型,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ISF3.8L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70马力,最大扭矩达600N.m,动力更强劲;

2、此外,货厢容积增加10%,2450mm超大货厢,一次可装载更多的货物;

3、减少装运次数与往返路途损耗,降低运营成本,大大提高盈利能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靠性方面你尽管放心,欧马可S3采用的是欧洲标准,在车身、动力、底盘、电器等方面都提升了很多;另外欧马可S3还采用了欧洲标准高强度的安全车身,WABCO制动系统,ABS、等安全技术,所以整车的可靠性、安全性都很高。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开过欧马可的车,还不错,提速挺快的,动力足,你说的欧马可S3是今年新推出的超级卡车,我家这辆开了好几年了,正准备卖掉也换S3,哈哈,我们这边我问了12万多,打算到官网看看有没有优惠活动,可以的话,年前就给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