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f0比亚迪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f0比亚迪试驾感觉详情就是:

1、绝对省油,如果只考虑节油性可以入手(市区依个人驾驶习惯,高速建议开60-90,当然,开60容易睡着);

2、绝对便宜,现在不了解价格,我当时买车跟4S店经理讲价,便宜了5000元,(乞丐版);

3、绝对吓人,拉高速那年亲测高速开165,四个人,夜晚,乞丐版无气囊,无转速表,无助力还是比较稳当的(我感觉我就一条命,以后再也不敢了,真飘啊)后来花了2000多点改了转向助力,高速就不敢那么跑了,毕竟自己改装不是什么高级货,开快开慢舵都是一样的灵活,很可怕;

4、小毛病超级多,比如变速箱油封漏油,刹车助力泵漏油,里程表失灵(传感器我换了两次了),总之很多很多,不过除了喷漆,其它的就算去4S店维修保养也没几个钱,贵点也踏实;

5、底盘超低,自己开过减速带要小心,满载时候你看见前方有带点水泥的那种砖头(躺着的)一定要观察好后视镜确认了安全之后及时躲避,最好加个油底护板,这都是好话。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满意:“四轮靠角”的设计使得不论外观看起来还是内部乘坐起来都有很“大”的感觉,更重要的是1618mm的车宽已接近“紧凑型”轿车的范畴。不满意:发动机噪音大,发动机振动大,悬挂太硬,刹车不够线性,整车隔音差。虎头虎脑的F0看似虎势。但是里面其实单薄的很啊。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作为微型车,车型的实际尺寸是购车人考虑的一大因素。作为长度不到3.5米的小车,F0在泊车、堵车时的优势显而易见,但她的宽度却接近于紧凑型车的宽度,所以她的内部空间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