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骏铃轻卡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淮骏铃轻卡:

1、江淮轻卡是江淮商用车的优势核心业务,也是江淮汽车发展壮大的基石;

2、自1968年第一辆江淮2.5吨载重汽车诞生以来,江淮轻卡经过了40多年的发展,累计销量超过百万辆,几乎每一代江淮轻卡都代表了当时国内轻卡发展的最新方向;

3、2010年12月,代表中国轻卡最高水准的江淮第四代轻卡帅铃Ⅲ下线,标志着江淮轻卡步入后百万辆时代;

4、骏铃是江淮铃系列中其主打产品之一,现广东地区主力产品。2002年,为了适应个体经济的发展,江淮轻卡适时推出了骏铃中体轻卡,主攻中短途城际物流市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骏铃从3米七到四米二的车型都有,适合轻载,标载,重载的车型都有,可以去4S店看看去,我用的是骏铃的V6车,拉七八吨货轻轻松松的,机子也挺省油。我是干物流的,车的速度也很效率。希望卡友借鉴。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骏铃发动机不错,动力足,承载力也很强,跑运输拉货挺好的;江淮的车是五十铃发动机技术,不是五十铃发动机,这一点很重要!我的江淮骏铃4.2米箱货仿五十铃发动机和你一样配置,涡轮增压,正常重载80,六点几的后桥比跑110想想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