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骏铃报价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淮骏铃大概要15万左右一辆:

1、骏铃是江淮铃系列中其主打产品之一,现广东地区主力产品;

2、2002年,为了适应个体经济的发展,江淮轻卡适时推出了骏铃中体轻卡,主攻中短途城际物流市场;

3、江淮骏铃作为江淮轻卡的王牌产品之一,是行业内率先在两吨轻卡上配备了气制动技术的车型;

4、加上更适合当时物流市场需求的中体车身设计,骏铃迅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当年江淮轻卡销量就实现了近80%的增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江淮骏铃个人感觉,一直就是以高承载出名,这次卡车节油大赛上,江淮骏铃不是也搭载的全新动力迈斯福发动机,表现还不错,骏铃整体来说,国四产品涵盖了骏铃26-53所有轴距段,发动机可搭载江淮自产4DA1、康明斯、全柴、朝柴、扬柴、云内等其他动力,可选空间很大。参考价格:国三车包牌税价为10万多。(广东地区) 另外比较看好的是骏铃的底盘,车架纵梁是有冲压机一次冲压成型的,承载能力更强,其实江淮的底盘一直都是优势,钢材来自宝钢和马钢,板材厚6mm比同级别车能厚1mm。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江淮骏铃4.2米货车 从8--12万(裸车)价格不等,货箱宽度有1900 mm 2010mm 2080mm 2300mm 2400mm 宽度不等,匹配的发动机大小也不一样,价格不同,根据您的载货量 路况来选择适合您的车型。江淮骏铃分好几款有E系列,有V系列。匹配的发动机也有好几款。首先要看你用车的载货量,路况,单线里程。从这几个方面来考虑适合你用的车型。江淮骏铃有人说好,是因为选对了车型。有说不好的,只是车型不适合他用。不要用一款五吨车让它啦十吨,肯定说不好。好与不好没有什么标准,关键是要选择一款适合你用的车型和合适的发动机(马力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