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v80二手车价多少

解答(3)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v80二手车价在2-4万之间:

1、长城嘉誉2.0的发动机,是三菱机头,长城用的很多,越野车上也是。有自动和手动版本,便宜是其特色;

2、长城腾翼V80搭载的1.5T发动机是长城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首先被用在C50轿车上,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动力充沛平顺而且燃油经济性突出。最大功率98kw/5600rpm,最大扭矩188Nm/2000-4500rpm;

3、变速箱方面目前只有5速手动版本,暂不提供自动挡。2.0的动力很不错,如果载人拉货,动力强才是硬道理;

4、1.5T发动机,目前看来起价都比较贵。T功能往往适合在高速路高转速下使用。城市开,浪费。而且T动力的后期维修保养要比自然吸气的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万元左右,不建议购买,长城V89本身的市场保有量就不大,将来的维修和配件购买都是个问题,建议买江淮瑞风,东风风行这样一直在产,且保有量大的车型。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2年的长城V80MPV1.5T手自一体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四万二三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