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南v5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南V5菱致不是很好,比较一般:

1、外观不用说,你知道的。内部空间很好。座椅坐着很舒服,皮很软;

2、操控和底盘很强,过弯有感觉。动力绝对是1.5中最强的,加速动力上可以秒杀一切国产车,包括像马3和锋范一类的合资车。(空调也很强劲);

3、缺点:外壳皮貌似比较薄。100码时,车内噪音比较大(由于东南没有给车做相应的静音设备)。内饰比较粗,不如奇瑞和吉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V5车很不错,比较省油,操控较舒适。提速快,高速160稳不飘,整体性能算不错,人无完人,小缺点也是有的,比如降噪不好,手动挡离合器分离感不够好,但完全超越本身价格,本人是V5车主,亲身体会。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性价比比较高,天窗导航真皮座椅都有,官方价只有70900,去掉优惠只要6万多,全部弄好上路也就80000不到。所以性价比很高。发动机是三菱4A91的,底盘4轮独立悬挂。质量都很好,综合油耗也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