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帝豪博瑞ge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帝豪博瑞ge的价格如下:

1、博瑞GE新款2020款的售价13.68-20.98万元,其中PHEV插电混动版补贴后全国统一价价格为18.18万元-20.98万元,MHEV轻度混动版售价为13.68万元-17.98万元;

2、外观方面,吉利博瑞GE与博瑞较为相似,在细节上面更加运动时尚;

3、溜背式的侧面造型与前脸涟漪式的前格栅和前大灯组底部的高亮镀铬条,再加上整体更加立体的视觉感,这使得博瑞GE显得更年轻和动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20款博瑞GE的顶配版是PHEV的耀领版,官方指导价是20.98万,这个级别的车就是抬升车型形象的了,顶配上面几乎该有的配置都有,甚至还有几项越级的配置,比如只在顶配上的L2级的自动驾驶系统,不过一般优惠幅度都是好谈的,预计后面找准时机优惠一万应该不难,加上保险上牌等费用,24万左右落地应该可以拿下。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0万起步,吉利博瑞GE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性价比方面不错,不过与合资品牌同级别中型级别轿车在整体设计还有做工方面存在一定差距,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