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风行景逸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景逸这款车比较一般,具体如下:

1、最满意:外观是我比较满意的,虽然说实话,在路上还没有见到一辆全新X5行驶,但停车或加油的时候都有其他车主过来看看,说这车看着真挺不错的,国产车越来越好了。哈哈内饰,虽然有模仿的痕迹,但是看着舒服也有挡次。空间,一个字大;

2、最不满意:目前没有什么最不满意啊,硬是要说也有:收音机以及多媒体不能独立关闭;后出风口不能独立关闭;

3、比较满意的是外观、内饰、空间等,不满意的是车主说是价格,收音机和多媒体没有办法单独关闭,后排出风口也是同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整体还可以,车头看着很漂亮,大灯造型拉风,进气格栅一眼望去就觉得很大气。室内空间大,前排调整好坐姿以后,后排的腿部空间已经不是用拳来表示了,甚至可以蹲下一个人。后尾箱的空间也非常大,后排座椅能放平,更加加大了储物空间,四门玻璃一键升降也是良心之作。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观不错,内饰做得比较豪华,但养车用车成本高,而且发动机比较薄弱,小马拉大车的感觉,相对来说油耗比较高,居家过日子买车的话不建议。个人建议家用的话可以选择宝骏730,油耗低,商务用车的话可以选宏光,养车用车压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