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竞瑞如何

解答(3)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竞瑞新款还不错,详情如下:

1、从前脸看,大体与哥瑞相似,但中网变宽,让你眼前一亮,从保守稳重转形成性感青春的“大V领”;

2、“美臀”是竞瑞的特点,一体式的扰流板增添了运动性,但装饰意义远大于实际作用;

3、掀背设计就是区别与三厢车,定位更清晰,更易被年轻人喜欢。从车身侧面来看,竞瑞的车身腰线采用了扁平俯冲的造型,其车身整体的运动感十分突出;

4、竞瑞内饰基本延续了哥瑞其整体设计,其中包括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触控式多媒体显示屏等。此外,新车在细节方面也做出了提升,其仪表盘由哥瑞的三圆形调整为双圆形设计,并倾向与驾驶员,视觉效果方面提升明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本田竞瑞优点是车子省油,动力性好,质量可靠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刚性差,没有配置后防撞钢梁,维修保养成本偏高,外观个人认为大体还可以,主体还是看是否符合您自己审美眼光要求。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小竞瑞,不错的车。它见证了我和我宝贝儿,幸福的时光。今年假期,我、宝贝儿和小竞瑞,一起去了大草原。小竞瑞宽敞的空间,两个人足够用了,在后排放倒时,我们躺在上面,透过天窗看星空。多媒体中控用着很方便,车机联结也流畅;开起来也不累,很轻松,油耗很经济,三千多公里,1500元的油费。外观吗,反正我们90后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