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本田思域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思域的油耗不算高,在8个左右:

1、本田思域是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车型,广汽本田没有思域这款车。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

2、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

3、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本田思域的油耗总体来说还是相对比较好的,该车型一般来说在总结路况条件下相对,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四角钱左右一公里。东风本田思域以2016款豪华版为例,有拉力红、闪烈黄、圣辉银、暗金蓝、琥珀橙、炫动蓝、珍珠白等7种颜色。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