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本田哥瑞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哥瑞的价格在8万起步,这款车的详情如下:

1、哥瑞的外观实际是融合了三种车型的元素而成:前脸部分来自飞度,车身部分来自锋范,车尾部分来自凌派。虽然“血统”不是那么纯正,但是实事求是地说,没有任何拼凑的感觉,必须承认,东本的外观设计能力的确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

2、内饰空间部分,中控台与上述车型非常相像,就连仪表盘的三表盘设计以及橙色的背光都与飞度如出一辙,好处是车企降低了成本,坏处是消费者容易产生视觉疲劳,难以第一眼抓住消费者的好感;

3、挖空间一向是本田的特长,即便是高大身材的驾驶员都不会感到拘束,但到了后排则十分缩水,虽然腿部空间不错,但是坐垫非常之短,仅有440mm,要知道当年因为后排坐垫短被人嘲笑无数的某德系国民车长度也就是425mm,这样的设计对大腿承托严重不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本田哥瑞的标价是8.78万,但是这款车有优惠政策。优点:外观漂亮;动力强劲,满足家用绰绰有余;油耗很低;操控精准,指哪打哪。缺点:滤震不好,可以轻松感应到路面的不平处;配置不丰富,科技感不强;隔音效果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1.98万左右一辆,作为一名哥瑞车主,当初考虑换车是因为之前的老花冠年头太久了,该退役了,但是开了将近二十万公里一点毛病没有,所以继续考虑合资车。我喜欢开有点个性的车,丰田的车是稳定,但是也太没个性了,综合比较之下,考虑了价格、配置、特点之后,选择了哥瑞2016自动时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