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欧尚6座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6座最低价5.19万一辆:

1、外观:外观设计前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鹰眼式大灯造型也比较好看!整车线条优美!让人第一眼看到就眼前一亮;

2、内饰:相对于这个价位来说内饰做工还是不错了,正太较为科技时尚,配有两块大液晶显示屏!看起来很高大上;

3、空间:空间多变灵活兼顾一家人的出行,2+3+2的座椅方式也更符合平时用车,第二排可以4.6比例放倒,并且带有中间扶手杯架!第三排坐两个成年人也不会显得特别的拥挤,长途出行第三排坐人也不会很压抑!并且第二排和第三排能整体放倒放平,放平后可以形成一个2米的大床!这是很满意的!长途自驾游可以在车上过夜;

4、配置:这个价位来说配置很厚道了,天窗,导航,倒车影像,前后雷达一应俱全,ABS、EBD就不用说了并且有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6万元左右才能买到一辆,长安欧尚新车沿袭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灯组造型更加修长,配合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更加凌厉,多了几份运动气质。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130毫米,轴距增加了113毫米。另外,大众表示全新途安还拥有超大的载货能力,行李箱容积高达1040升,后排座椅放倒的话,行李箱容积更是可以达到1980升 。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到6万,长安欧尚6座2016款车型,如果是私家车手续,车子座位数小于7座是可以享受新车注册之后6年内免检的政策,空间方面也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