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欧尚七座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七座的油耗比较有优势,我的基本在7个油左右:

1、长安欧尚新车沿袭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灯组造型更加修长,配合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更加凌厉,多了几份运动气质;

2、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130毫米,轴距增加了113毫米;

3、另外,大众表示全新途安还拥有超大的载货能力,行李箱容积高达1040升,后排座椅放倒的话,行李箱容积更是可以达到1980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型不算省油车型,它的官方油耗就已经很高了,百公里大概需要7.1-7.5L,而很多车主实际开出来的油耗还是要更高一些,基本上在百公里9.2L上下,如果是开车习惯不好它的油耗还能飙到10L左右。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款车的油耗在9个左右,长安欧尚X7OA7座1、5L车型考虑家用,拉东西的话还是可以考虑,该车型动力日常代步使用还可以,不过爬坡或者高速超车相对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