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欧尚长行内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长行内饰:

1、整体风格与欧尚基本接近,只不过整体型面大改,当然各个功能位置基本还处于原来的位置:

2、中间的多媒体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或者说是贴片式,配色方面也与外观一样,尽量采用多色调搭配的思路,防止出现老欧尚那样沉闷的单色视觉效果;

3、唯一遗憾的就是自动挡的手刹还是机械式的,由于是展示车,自然会把最高配拉出来展示,展示车没有就真的不会出现EPB电子驻车系统了:

4、另外长安商用的高端品牌是COS系列,因此长行不采用也说明定位就是目标直指宝骏MPV市场,成本控制也就显得尤为重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三幅式方向盘条幅较粗,握感不错。欧尚X7内饰给我的感觉是简单明了,但同时看着又很高大上,我就特烦那些按键特别多,捣鼓半天也捣鼓不明白的车。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内饰不错,多媒体系统与空调的控制区域布局规整,辅与质感不错的亮黑色中控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