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欧尚长行配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汽车:

1、2020款欧尚科赛的外形乍一看还是很唬人的,车身设计采用了非常多平直的线条,硬朗的外形基调加上长4830mm、宽1868mm、高1775mm的车身尺寸,无论走在哪条街气场都挺强;

2、与现在盛兴的“大之道”不同,前脸绝大多数部件都是节制有质感的,收敛的鹰钩形大灯、克制的满天星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大小恰到好处的雾灯,无处不在地向我们传达一种精致的理念,从前脸看,2020款欧尚科赛就是一斯文先生;

3、这种造型好处当然很明显,其一能够有效增加车内的空间利用率,其二能够营造出车身硬朗孔武的造型氛围;“负作用”也很明显,过度追求平直的车身设计容易让车身显得生硬,近乎垂直的D柱削弱了欧尚科赛的SUV气息,猛一看有些SUV、MPV傻傻分不清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双色座椅比较宽大,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第二排座椅可调范围较大,能较好地为第三排腾出一定的腿部空间。COS1°提供5/6/7座多种布局可供选择。另外,后备厢除了支持电动开闭以外,还具有脚踢感应功能,动力方面,欧尚COS1°将搭载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峰值扭矩为280N·m,搭配全系标配的爱信6AT变速箱。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配置方面,欧尚COS1°配备了车道保持、盲区监测、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驾驶模式选择、一键启动、车内空气净化装置、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功能。语音识别系统可完成语言导航、播放音乐、调节空调、开关车窗等功能,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