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欧尚6座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6座这款车油耗:

1、油耗是根据你得路况,还有载重量,一般来说A600 得油耗还可以吧,一公里也就4.5毛钱吧;在个说首保过后会好点,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你加满油箱看看跑了多少公里;

2、:长安欧尚这款车较同级同类型车外观的设计上比较前卫更接近于年轻人的审美观,1.5的自吸发动机配置于这么大的车上并没有显得动力特别肉,NVH的隔音方面也是下了功夫的,在同级别车里也是比较好的,配置也比较高,能用到的配置统统都有了,空间也是灵活多用,能做到最大的合理利用,兼顾老人和孩子长途出行时乘坐更舒适,第三排空间也不显得很局促;最后一点就是性价比很好;

3、缺点:这款车的缺点就是尾灯不够亮;

应该设计成LED的这样更符合这款车的造型以及更亮起到更好的警示后车作用!16款主驾驶座椅竟然不带高低调节功能最大的败笔,多功能方向盘不带按键背光也是一大缺点!大概就这些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欧尚a600油耗一公里一块钱,这个油耗还是明显偏高,新车的话因为发动机还有变速箱没有磨合好,建议车子出磨合期,首保之后看车子油耗是否有改观。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您好 新车一公里一块钱油耗还是比较高的,如果新车就这么好有的话,就没有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