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m5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m5这款车油耗:

1、油耗空车8到9毛一公里,保养比日产轩逸贵,550元一次常规保养;

2、东风风行菱智是东风,日产,三菱合资品牌,发动机是三菱原装的,动力强劲,噪音小,密封性好,质量好;百公里才9.5个油,整个车身是一次冲压成型的,安全性高,切全景五个天窗,是全球唯一的5天窗汽车,外观看着大气;座椅可以360旋转,前后滑动,180平放,中排座椅平放后可以铺成两张床,舒适性高;内部空间大,不局促,不压抑,坐里面感觉到在天空下一样,这款车在国内商务车15内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 我买的东风风行菱智开了4年了,售后服务都很不错 ;

3、东风风行M5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该车子优点在于车子空间大,性价比比较高,缺点是车子动力还有舒适性一般 。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该车一公里差不多在六毛钱,但是具体还要看个人驾驶习惯路况而定的,如果驾驶时尽量避免急刹车,猛踩油门现象。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东风凌智m5耗油量真的好大,九角到1元,这车咋能燃油低一点呢, 百公里7.6 开起来隔音效果比M3要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