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豪情gx9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豪情gx9百公里油耗11.5-13L:

1、吉利豪情gx9座短途油耗高,高速性能会有较好的发挥;

2、吉利将正式对外推出全新的7座SUV,同时定名为“吉利豪情”,并公布了该车详细的参数配置;

3、吉利全新7座SUV豪情将于2014年10月正式上市。吉利豪情延续了帝豪GX9的外观设计,并在具体的尺寸上进行了调整,以及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和2+3+2的座椅布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大概在8-10左右,不同人开车,开车习惯不同,开的道路不同都会导致油耗有差异的都只是一个参考值。这个车的发动机主要特点是皮实耐用!是国产发动机,所以技术非常非常非常成熟,模仿夏利的一款发动机做的,油耗会越来越大!所以不要去在意油耗。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吉利豪情suv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2.4 5挡手动 2.4L 162马力 L4 JLD-4G24 平均油耗 9.92 油耗范围 8.73 11.12 车友数 27 2.4 6挡手自一体 2.4L 162马力 L4 JLD-4G24 平均油耗 11.36 油耗范围 9.82 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