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豪情srv内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豪情srv内饰:

1、内饰方面,豪情SRV提供了米色及黑色的两种不同色调以供选择,而我们试驾的1.3L舒适型则以黑色铺陈为主;

2、配以米色的车顶及座椅,很好的弱化了经济型车在内饰方面的塑料感跟廉价感。中控台布置简单就手,银色面板也突显出了小车的时尚气息;

3、值得一提的是,在配置上,豪情SRV采用了同挡次车型中少拥有的EPS电子助力转向以及四门电动车窗系统;

4、而包覆式座椅设计也各更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对驾乘者的腰部、颈部能给予了更好的保护,但乘坐起来感觉稍单薄;

5、此外,还配备了四声道四喇叭卡带音响系统、同色电动外后视镜、中控门锁、四门礼仪灯以及后风窗电加热除霜装置等。配置上可谓颇下功夫。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从配置上看豪情srv在全系吉利低端经济型轿车中,属于上乘表现。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纳入到标配行列。像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后窗加热、前排驾驶位安全带高度可调,也都纳入到标准配置。比较另人意外的是全系车型配置了刹车片过度磨损报警装置,这在同级别车型中亦属少见。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看到豪情srv的内饰设计,惯性的让人联想到了出现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中的右舵出口豪情,其内饰设计如出一辙。而从贴近的感受中,无论是用料、选材或者是细节处的做工处理,在相当程度上缓解了以往吉利粗糙的口碑。类似梯形的中控面板设计,辅助了银色仿金属材料,一改吉利中意的仿桃木情节。在对细微之处的接缝观察中,虽不能称其严丝合缝,但明显的纰漏已经不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