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6新款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6新款价格在16.9万到22.3万元:

1、新车外观方面传承了海外版新款马自达6的设计风格,整车流线型非常优雅不失气质,特别是点阵式网状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ALH自适应LED前大灯可通过摄像机识别车辆。物体,独立控制照明;

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70mm、1840mm、1451mm,轴距2830mm,车身侧面“魂动”线条尽显轻奢轿跑风范,全系标配双边共两出排气,进一步凸显出强烈的时尚运动感;

3、内饰方面新车依然突出运动风格,但中控层次分明而简洁大气,新空调面板设计更人性化,方面操作。仪表盘从炮筒式改为三连环式,遗憾的是仅有中央为液晶显示屏。内饰使用了大量奥司维材料从而提升了质感。让人遗憾的是新车依然采用普通天窗,同挡次的车型基本都有全景天窗可选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低配车型2.0L 蓝天时尚版16.9万元,顶配车型2.5L 蓝天至尊版22.3万元,新款马自达6只能算是一次小改款。主要的变化来自于前脸,中网更大了,并换成了蜂窝状格栅。相比来看,比老款在精致感上有了提升。其实,就是更显挡次了。而整车的风格并没有变,依然保持了马自达惯有的线条美感。尤其是旅行版车型,外形设计非常讨好。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6新款价格在16.9万到22.3万元,整个中控台的布局都发生了变化,和外观的思路一样,就是让它更显得上挡次,更大气。所以,平直的线条更多了,布局也更简单,在这次改款中也是运用了豪华车的思路。配置方面提升不明显,毕竟现款车型也很新,主流配置都很齐全,新款在这方面没有太多可提升的空间。也就是说,该有的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