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6新款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解答(3)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新款马6暂时还没有公布上市的时间:

1、新车为年度改装车型,主要为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推出包括2.0升和2.5升共6款车型,售价范围为17.58-237800元;

2、新车亮点:标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新型近远光自动切换、车道偏离报警、方向盘加热、纳帕真皮座椅等配置,对FGR进行了优化,加速性能得到提高;

3、外观和内饰仍将沿用现金车型的主要设计,但它取代了方向盘的新外观,部分车型将配备纳帕材料座椅、前排LED投光灯和黑色车顶等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大改款 Mazda 6 或将于今年底开幕的东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最快 在海外推向市场,在国内估计要到2019年年底了,感觉这款车的变速箱技术还不够先进――虽然是手自一体,但五挡的技术称不上先进,很多车型都换6挡手自一体了,换挡时有时有轻微顿挫感(但值得肯定的是,由于调教得当,还是比较省油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暂时还没有上市的,这款车身较薄――和大多数日系车一样,比起君威、帕萨特和蒙迪欧明显不经撞(当然人的安全还是基本保证的)车漆较软――漂亮但是脆弱的车漆很容易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