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6新款有什么缺点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6新款的缺点:

1、内饰:马六的内饰稍显简单,虽然做工还不错,但设计却更偏沉稳、中庸,没有什么特色;

2、操控:虽然方向盘整体握感不错,中间的虚位也很少,但是马六的减震相当的低;

3、噪音较大――单薄的车身、较差的隔音、轮胎的因素造成高速时风噪、路噪明显,以及碎石击打底盘之声清晰可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的马6只剩便宜了,和5年前的马6已经不是一个东西了,真不如索8、K5、致胜了,过段时间新马6一出,这车要么退市要么更暴跌。马自达6 (Mazda6)是马自达公司21世纪推出的最新产品,于2001年在东京车展上推出的一款中高挡轿车。自上市后已在全球20个国家获得了30多个奖项。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空间在同级中表现一般,不过马自达6车主在空间方面的满意度很高,大家表示空间大小比较合适,但反映座椅乘坐的舒适度不高,车内用料做工不高挡,异味大。新Mazda6在车身结构、隔音措施、内饰设计及舒适便利性装备上进行了创新开发,使其舒适性达到一个全新境界,使新Mazda6达到了舒适性与行驶性完美结合。再加上诸如卡式智能钥匙、带3组记忆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关、大灯清洗、雨量感应式雨刮、斥水外后视镜、遥控开关玻璃和6气囊等豪华车才能见到的高科技装备,使其跻身于高级轿车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