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奥拓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拓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入手的。奥拓毫无疑问是目前A00级车型中最好的一款,当然也许因为竞争对手都是自主品牌的原因,奥拓显得优势十足。工艺出色、稳定性也很好,燃油经济性更不用说,而且驾驶奥拓的感觉并不比雨燕差到哪去,完全没有自主品牌那种粗糙、松散的感觉。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整车质保3年10万公里。奥拓口碑一直不错销量也不错,但也正因为这样,它的价格要高出对手不少,本来买小车就是图个便宜,与其这样,那么再增加少许钱的话不如买一台A0级车型了。